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Yikii

双黑洞笔记

已更新:4月12日



“诱惑、安定与异化却标识着沉沦的存在方式。日常的向死亡存在作为沉沦着的存在乃是在死亡面前的一种持续的逃遁。” ——海德格尔《存在与时间》

...................................... ......................................................

╔ . Γ

║Inspiral╢ ▐ Merge ▄ªΓ Ringdown Γ

Γ ║ "" | KΓ Γ

╔▓⌐ ,▄ ║ | Γ

^, ²" Γ

▓N ⌠ ╚Γ ║ ""┤┤┤╜" | Γ

╙╡.-- ] .⌐ ,.≈▓Γ║ -╡ ²╡ | .~ ╔g Γ

∞¼ ╙~ ] ,é ,▐▀,``````` ┤ ≈ Γ

▀Γ"..~-¥≈"`▀¼ .- "` `" ~. , ║ - , ▐Q, ≈.| ╓~ ^- Γ

▒,,æ▄▒▀w ] ^▐ % , ╚"~. ,⌐ ▄▄"▐ % ;@▒-┤" ╙`┤╡┤╗æ▄m╡╡]Ç, Γ

p╔████▄Γ ⌠`╚▄██▄ ▄" ╔ Γ▐██████▄ ▄" ╔ «≥µ████████▄▒Γ Γ

`▒ τ ,Å ]^╚o "▓█▀▓" ║Γ "φ▓▓▓▀"██▀▓"` ,Γ ╔"\#▐███████▀'`╙"╡ Γ

""""Φφ ¼]▀A»Γ`" `▐▐▄▄▓Æφ█▒*╡╡┤^` ``` ``` Γ

Γ ""Γ▀⌐╙`'╜╜^`` ╡ ╔ , ],, , ' ∩ ,Γ Γ

Æ÷"` ╔ " ╚⌐ ║ ^┤~--.îéΣ.--~┤ | Γ

Γ` 7 ì `┤-Æ Γ

╓⌐ Q~ ^^ ║ `^╜╜┤^" | Γ

▐▀ Å⌐ ║ | Γ

]▓ Γ


"If technology is found that can control memory, truth will eventually become meaningless."

"是的,我们总会有遗憾。无论我们如何为未来做准备,或试图改写过去,我们都会有认为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时候。但这并不是什么悲观的事情。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包括遗憾。我接受记忆的改变,但我也接受会有遗憾"。

- Shibata Katsuie "The Strange Tale of the Mirror Stone" 「鏡石異譚」





✵时间螺旋下沉✵


鱼类和语言的祭文。

我再次被处决并囚禁在封闭的光锥里。

我在我的游戏里,但我也在世界的游戏里。

每星期三次以上,巴士滑入墨一般的深潭。偶尔我飘浮在湍急的河流上,我的灵魂已坠向空沌。

闪烁着虹色的夜空降下瓢泼大雨。淹溺着蓬勃的憧憬。

苦境传来乐声,深深撕扯潜入虚无的纯粹绝望——然而这只是假象,恐水症午后的温室里,花海盛放,宽纹黑脉绡蝶跃动着操控影子,光污染的窦性心律过速支配着我。

恶性肿瘤似的语焉不详拉扯着推理链,翻转浩渺的意象,轻盈地颠覆点状奇异。

去神话化的无性生殖梦境。

时间在此停歇。


✧雪,空杳的玄/黄✧


我的朋友如何奋力扑打翅膀却坠入水中,我如何反复失败,最终沉沉睡去,粼粼水波,我听着节肢动物开始哼唱...

我知道音程的枯萎伴随着雷暴——我已无躲藏之地。

飞过空寂的夜空,寻觅不到一个安息之所,风景异化,远非传统惊悚电影,天边滴落的唾液浸润虚线,撕裂蕈状云底下的美梦。

如花似玉的蝉蜕行将瓦解,鲜红快照弥散深蓝,超现实主义的棉花雪在世界的断层中飘荡。


如果可以,请给我更多宁静,更多随机——直到能够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温柔迷雾中睡着。就像下一朵忍冬花在何处绽放,无人知晓。


✵低音俱乐部之夜与一首诗✵


零零碎碎,朦胧而奇异。我是歌唱的放射虫。

我的声音将折断,波形损坏,但我立刻幻化为长笛......幻化为定音鼓......

关于歌词,是我此生最后一次演出后写下的。那是2021年,冬天。在凌晨三点俱乐部的沙发上,我一个人坐着,不知所措,震撼的低音劈砍着心脏,我感到呼吸困难...于是我躺下,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在霓虹灯下缓慢地写下了一首诗...我为它取名《蔚蓝动物园》。

战斧倾注可爱力量,让无能以高雅样貌嘶叫;集体主义的幽灵还在徘徊,广场上有巨型蓝纹水母!

虚无并不是黑色的象征。

镶金玫瑰装点的脆弱宫殿,梦中海胆壳,眩晕夸张大地艺术。

在残酷与弱暴力的支配下,生长出可爱盔甲。

但我们找不到足以脱下盔甲并与之对抗的力量。剥离皮肤、更新逻辑、杀死细胞抑或自我新生...

裂焦镜头:十字路口,一场永远都不会发生的车祸前,甜蜜闪回着弦断前的旋律。

如果我们活得足够久..兴许能更早接近最完美的自己...那一定是最接近毁灭的永生...


✧Graphic Notation✧


封面:钢琴上摊开的乐谱。

世纪之花颓萎。


✧流式梦✧


我踩在湿润的虫洞上起飞。吐出绯红音节。望向未知的远方,丛林精灵掉进寒冰陷阱,惨死在未曾谋面的黑暗中。铜质机械元件被咀嚼得支离破碎。

两个黑洞旋近,秋千高高荡起,漫天星辰皆沉默,水晶苔藓下屏息等待着“那一刻”降临。

信息过载侵蚀着世界,同质化复刻丧失着意义。自动,模拟人性,马赛克悄悄覆盖上万事万物。

我希望你忘记我,也希望你记得我,尽管我再也不是我。


✧无关紧要的情绪✧

2021年10月20日

用劳动抑制思想

脚下,大地坍塌

表面胜利,内在凋零


2022年09月14日09点24分

你的情绪有着可预测的模版,你的未来有着既定路线;

...

无关紧要的情绪涌上心头。

所有未知让我们期待活下去;

所以已知愉悦引诱我们重复。

思绪轨迹在脑海中留下凹痕。


2022年03月24日

"艺术家可以‘有一些宗教观念的’—或哲学的观念——而作品不是为这些观念服务的,它的深度在别处。观念只有通过双重变化成为有血有肉的东西时才能发挥作用。指出音乐家是如何用钢琴思考的,画家是如何用画笔思考的,正如所有的人都用语言而不用观念思考一样。实际上他是以他自己那种无法言传的方武在思考。他对对象进行思考。也就是说,他在创作时不断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评判..."


2022年07月21日 02点23分

音乐不应被标题和封面所束缚,因此在某种程度上,一首歌在无名、无题、无象之境时,才能触碰到它的真实本质



2023年01日17月

眼睛的脉冲波干扰投射到电视节目里,与象征秩序同步,主持人背诵唯心主义的无聊奇迹,迭奏微观太阳风暴。


2023年2月2日

歌词以音为载体,在固定或不固定的格子里塞下更多的意识、对白、胡言乱语...


✧4月17日的修改计划✧



SR 结尾低̵̵͓̫̲̭͔̌̄̄̈́͟͞音̵̵͓̫̲̭͔̌̄̄̈́͟͞ 相位修ཽ整ཽ

néant 黑过载 更꙲꙲꙲꙲꙲꙲꙲꙲ 四分半 后半部分7/8

忧郁玻璃鸟 高潮古̵̵͓̫̲̭͔̌̄̄̈́͟͞板̵̵͓̫̲̭͔̌̄̄̈́͟͞ 前奏声音位置错误

Water Lichen 空洞的中̳̳̼̟̮ͨ́ͫ͜͠͠͞͞段̳̳̼̟̮ͨ́ͫ͜͠͠͞͞填补 水晶流动

蜻蛉之̥ͦ歌̥ͦ 拨琴音量大͜͡

LingTree 前②⓪s修改 第҈҈҈v҈҉҈҉o҈҉҈҉c҈҉҈҉a҈҉҈҉l҈҉҈҉突兀

动物园 混音调整 换҈长笛

星҈星҈ 前奏编曲改



⭐️


痛贯心膂


以毁灭施展魅力。

如何被制造、支配,感受畸形的爱与毁灭。无法以自身应有的样貌活着。

残余的生命力,将奏响最后一首安眠曲。





❗̳̳̼̟̮ͨ́ͫ͜͠͠͞͞️̳̳̼̟̮ͨ́ͫ͜͠͠͞͞❗̳̳̼̟̮ͨ́ͫ͜͠͠͞͞️̳̳̼̟̮ͨ́ͫ͜͠͠͞͞❗̳̳̼̟̮ͨ́ͫ͜͠͠͞͞️̳̳̼̟̮ͨ́ͫ͜͠͠͞͞❗̳̳̼̟̮ͨ́ͫ͜͠͠͞͞️̳̳̼̟̮ͨ́ͫ͜͠͠͞͞❗̳̳̼̟̮ͨ́ͫ͜͠͠͞͞️̳̳̼̟̮ͨ́ͫ͜͠͠͞͞❗̳̳̼̟̮ͨ́ͫ͜͠͠͞͞️̳̳̼̟̮ͨ́ͫ͜͠͠͞͞❗̳̳̼̟̮ͨ́ͫ͜͠͠͞͞️̳̳̼̟̮ͨ́ͫ͜͠͠͞͞❗̳̳̼̟̮ͨ́ͫ͜͠͠͞͞️̳̳̼̟̮ͨ́ͫ͜͠͠͞͞❗̳̳̼̟̮ͨ́ͫ͜͠͠͞͞️̳̳̼̟̮ͨ́ͫ͜͠͠͞͞❗̳̳̼̟̮ͨ́ͫ͜͠͠͞͞️̳̳̼̟̮ͨ́ͫ͜͠͠͞͞❗̳̳̼̟̮ͨ́ͫ͜͠͠͞͞️̳̳̼̟̮ͨ́ͫ͜͠͠͞͞❗̳̳̼̟̮ͨ́ͫ͜͠͠͞͞️̳̳̼̟̮ͨ́ͫ͜͠͠͞͞❗̳̳̼̟̮ͨ́ͫ͜͠͠͞͞️̳̳̼̟̮ͨ́ͫ͜͠͠͞͞❗̳̳̼̟̮ͨ́ͫ͜͠͠͞͞️̳̳̼̟̮ͨ́ͫ͜͠͠͞͞❗̳̳̼̟̮ͨ́ͫ͜͠͠͞͞️̳̳̼̟̮ͨ́ͫ͜͠͠͞͞❗̳̳̼̟̮ͨ́ͫ͜͠͠͞͞️̳̳̼̟̮ͨ́ͫ͜͠͠͞͞❗̳̳̼̟̮ͨ́ͫ͜͠͠͞͞️̳̳̼̟̮ͨ́ͫ͜͠͠͞͞❗̳̳̼̟̮ͨ́ͫ͜͠͠͞͞️̳̳̼̟̮ͨ́ͫ͜͠͠͞͞❗̳̳̼̟̮ͨ́ͫ͜͠͠͞͞️̳̳̼̟̮ͨ́ͫ͜͠͠͞͞❗̳̳̼̟̮ͨ́ͫ͜͠͠͞͞️̳̳̼̟̮ͨ́ͫ͜͠͠͞͞❗̳̳̼̟̮ͨ́ͫ͜͠͠͞͞️̳̳̼̟̮ͨ́ͫ͜͠͠͞͞❗̳̳̼̟̮ͨ́ͫ͜͠͠͞͞️̳̳̼̟̮ͨ́ͫ͜͠͠͞͞❗̳̳̼̟̮ͨ́ͫ͜͠͠͞͞️̳̳̼̟̮ͨ́ͫ͜͠͠͞͞❗̳̳̼̟̮ͨ́ͫ͜͠͠͞͞️̳̳̼̟̮ͨ́ͫ͜͠͠͞͞❗̳̳̼̟̮ͨ́ͫ͜͠͠͞͞️̳̳̼̟̮ͨ́ͫ͜͠͠͞͞❗̳̳̼̟̮ͨ́ͫ͜͠͠͞͞️̳̳̼̟̮ͨ́ͫ͜͠͠͞͞❗̳̳̼̟̮ͨ́ͫ͜͠͠͞͞️̳̳̼̟̮ͨ́ͫ͜͠͠͞͞❗̳̳̼̟̮ͨ́ͫ͜͠͠͞͞️̳̳̼̟̮ͨ́ͫ͜͠͠͞͞❗̳̳̼̟̮ͨ́ͫ͜͠͠͞͞️̳̳̼̟̮ͨ́ͫ͜͠͠͞͞❗̳̳̼̟̮ͨ́ͫ͜͠͠͞͞️̳̳̼̟̮ͨ́ͫ͜͠͠͞͞❗̳̳̼̟̮ͨ́ͫ͜͠͠͞͞️̳̳̼̟̮ͨ́ͫ͜͠͠͞͞❗̳̳̼̟̮ͨ́ͫ͜͠͠͞͞️̳̳̼̟̮ͨ́ͫ͜͠͠͞͞❗̳̳̼̟̮ͨ́ͫ͜͠͠͞͞️̳̳̼̟̮ͨ́ͫ͜͠͠͞͞❗̳̳̼̟̮ͨ́ͫ͜͠͠͞͞️̳̳̼̟̮ͨ́ͫ͜͠͠͞͞❗̳̳̼̟̮ͨ́ͫ͜͠͠͞͞️̳̳̼̟̮ͨ́ͫ͜͠͠͞͞❗̳̳̼̟̮ͨ́ͫ͜͠͠͞͞️̳̳̼̟̮ͨ́ͫ͜͠͠͞͞❗̳̳̼̟̮ͨ́ͫ͜͠͠͞͞️̳̳̼̟̮ͨ́ͫ͜͠͠͞͞❗̳̳̼̟̮ͨ́ͫ͜͠͠͞͞️̳̳̼̟̮ͨ́ͫ͜͠͠͞͞❗̳̳̼̟̮ͨ́ͫ͜͠͠͞͞️̳̳̼̟̮ͨ́ͫ͜͠͠͞͞❗̳̳̼̟̮ͨ́ͫ͜͠͠͞͞️̳̳̼̟̮ͨ́ͫ͜͠͠͞͞❗̳̳̼̟̮ͨ́ͫ͜͠͠͞͞️̳̳̼̟̮ͨ́ͫ͜͠͠͞͞❗̳̳̼̟̮ͨ́ͫ͜͠͠͞͞️̳̳̼̟̮ͨ́ͫ͜͠͠͞͞❗̳̳̼̟̮ͨ́ͫ͜͠͠͞͞️̳̳̼̟̮ͨ́ͫ͜͠͠͞͞❗̳̳̼̟̮ͨ́ͫ͜͠͠͞͞️̳̳̼̟̮ͨ́ͫ͜͠͠͞͞❗̳̳̼̟̮ͨ́ͫ͜͠͠͞͞️̳̳̼̟̮ͨ́ͫ͜͠͠͞͞❗̳̳̼̟̮ͨ́ͫ͜͠͠͞͞️̳̳̼̟̮ͨ́ͫ͜͠͠͞͞❗̳̳̼̟̮ͨ́ͫ͜͠͠͞͞️̳̳̼̟̮ͨ́ͫ͜͠͠͞͞❗̳̳̼̟̮ͨ́ͫ͜͠͠͞͞️̳̳̼̟̮ͨ́ͫ͜͠͠͞͞❗̳̳̼̟̮ͨ́ͫ͜͠͠͞͞️̳̳̼̟̮ͨ́ͫ͜͠͠͞͞



bottom of page